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欲望。永无止境

人的欲望啊,总是永无止尽的。。。。

无可否认,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想占有的东西。。。
有者是权力,有者是名利,有者是物品,有者是人。。。
不管你的欲望偏向哪一方面,或你的欲望很大,
懂得如何控制你的欲望,才是上上之策~~

无可否认,小的也有欲望>.<
不知从何开始(打出娘胎开始吧?),总喜欢收集零零种种的小饰物。。。

小学时,喜欢买些玩具。。。记得有一次,哥哥买了个皮卡丘玩偶,内心的小小欲望浮现。带着好不容易才存到的零用钱到店,不过当到那店里头 却相中另一款玩具 经过一番挣扎后,我竟买另一款玩具!!哈哈哈。。。(可见你意志力不坚定咯....=.=)

中学时,开始疯狂的收集手机吊饰(不过局限于 毛毛,铃当,中国结而已啦。。。)几乎每期的密斯或银河 都会买上一两条。。。呵呵~~

基本上 小的到精品店都会逗留很长的时间(没事不要带我去那儿啦>.<)
总是对那些小东西爱不释手....奇怪吧?不爱名牌包包/衣服,不爱名车,独爱小东西??(对对对~~我是怪胎啦!!)
其实巴不得把店里的东西买下来(不是全部啦!看得顺眼的而已)
碍于有些用不着,有些已经拥有了,有些。。。
所以 它们只有看的份咯~~~
而至于那些已被小的买下来的战利品现在大部分堆积在箱子里孤独终老~~~(不是啦!!因为我大部分的时间都不在家嘛~为了避免惹灰尘,才把它们收起来的>.<)

最近兴起的欲望 大概是书籍与光碟吧~~
不,应该是说,把自己喜欢的书籍或视频收藏 让自己无时无刻 想回味是都可以随手可得。。。不知道看官们有没有这样的癖好?
《哈利波特》虽然已读过了,但我却特地再买回来占有+回味。。
《死亡笔记》虽然已看过了,但我却把它的完整版买回来收藏。。(真人版与动漫版,买回来至今 还没真正看过。。。)
《盗墓笔记》虽然故事剧情不这么样,但还是把整套(十册)买了下来~~>.<
其他好看连续剧都会想办法得到,(打死也不会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以为我走火入魔了~~~)


不管怎样,我都很努力控制我的欲望了~~~>.<
但今天还是忍不住买了两套衣服~~(衣服?你也喜欢的咩??因为款式太美了~~~>.<)
4本九把刀的书(九把刀??你也喜欢的咩?因为他很红嘛...想了解为什么他酱红~haiz...欲望又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