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没品!!

我有时(真的只是有时啦~~)很讨厌我自己。。。
或许你们讨厌的我 就是那个 有时自己讨厌的 自己~~ (很乱吼??)

将说吧,
有时候 优点是一种缺点,而缺点也是一种优点 ;
我的优点(太臭美了啦!>.<)是随和+高配合度..(认同吗?:-p)
但这也是我的缺点,太随和了!
什么都说随便,都可以。。。

以下是我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那就看官们就可以看到我内心的挣扎:

恶魔:
唉~~~随和 到连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什么嘛~一点主见也没有!!
你是跟屁虫吗??干嘛没事跟着人的屁股走啊??
难道你没自己的想法吗?
什么都无所谓的, 你以为你在大发慈悲哦?
人家会感激你吗?

天使:
>.<
我也不想的啊,这是天生的嘛~~
谁叫老天把我的个性设计到酱嘛。。

恶魔:
可是你也该有点个性啊?
不喜欢的话,应该学会说‘不’
什么都不做, 任由他人操作。。
你是笨蛋吗?

天使:
干嘛啦?反正我配合度高嘛。。
要怎样我都可以奉陪到底的。。。
而且 酱多人,总要有个人妥协吧~

恶魔:
白痴!难道人家叫你吃大便你也去吃哦??
天使:
你才白痴叻,我有底线的好不好!!
至少害人害己的我不会去做啦~~
恶魔:
鬼懂你噢~~
搞不好哪天你真的那么做了,我的脸就被你丢光了~~~
话说回来,你不累吗?不断的配合人家~

天使:
blek~~~
累又怎样?习惯就好啊~~
习惯了站在每个人的立场去想,
但又怎样?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我不能每个人都迁就得到,
迎合了这人的口味,却配合不到另一个~~

恶魔:
哪你不会照你自己心底的意愿去做哦??

天使:
我心底的意愿?
根本没有啊~~
都说我配合度超高的。。。都可以。。。
也许是酱,所以造就了优柔寡断的我~~

恶魔:
唉~~懒得理你啦~~随你吧。。。
你这种人哦,当不了领导人的!!
天使:
不管就不管咯~~
我更自由叻~~
没个性 也是种个性啊!!!!
哈哈哈哈哈。。。

恶魔:
=.='''
没眼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