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心碎5

很不想把这篇情绪记录在案。。。但也不想压抑它~~挣扎良久。。
觉得它有存在的价值~~
也知道,一旦我按了 ‘发布帖子’ 的按钮,就无法回头了。。。


**********************************************************************


你总说我是最重要的,但我总感觉不到。。。
你每次的对不起,我每次的没关系。。。
‘没关系’这三个字 不代表我原谅,而是想让你心里好过些 并告诉你不要再犯。。。
可是 原来我的‘没关系’已成为你的习惯,你的理所当然。。。
因为在你心中 我是大量的,理所当然的 不会发脾气,理所当然的 会原谅你。。。
一次,两次的理所当然 是理所当然的,n次的理所当然 还会像平时般 理所当然吗?
我的‘没关系’ 已一无分文,不被重视。。
而你根本不在乎我的期待,任由我失落~~




再大量的人 也会有情绪失控的时候,也会有极限的。。。
或许你会说我想太多了,我只能说: 我现在不是情绪化, 只是神经大条的我 把察觉到的感觉写出来而已~~
 

在你心里的我 是倔强的,但你没想过我也有脆弱的时候吗?
在你心里的我 是EQ高的,但你没想过我也有EMO的时候吗?
在你心里的我 是开心的,但你没想过我也有难过的时候吗?
在你心里的我 是宽容的,但你没想过我也有小气的时候吗?
在你心里的我 是听话的,但你没想过我也有叛逆的时候吗?
在你心里的我 是乐观的,但你没想过我也有悲观的时候吗?


或许你会问,为什么我那么难过?
因为重视吧,我想。。
我也可以学着不在乎啊~只是我办不到。。
但我会尝试学 ‘不在乎’。。。(那你们就用看到那么多心碎了~~)


后记:其实 从来没想过 会为你写《心碎系列》。。因为你不会是那个想伤害我的人(是吗?)
也许你知道我写谁,也许你不知道我在隐射着你。。。
不管怎样,把这篇情绪藏在心里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