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糊涂记~

昨晚 临睡前(又是这对白??闲咯你....)
为明天学车所具备的东西准备好~(需要什么噢?手和脚而已嘛...)
 这才发现它不见了!(又不见?瞢瞢咯你...=.=)
左找右找,都没看到他的踪影~
惨了!那么重要的东西我既然乱乱放!!
马上回想~回想~回想他最后一次的出现的地方。。
对他的印象竟然是四天前之久~

四天间发生了那么多事,它还会乖乖呆在原位吗??
可是所谓的原位又在哪里呢?
我连这个都搞不懂,那要从哪里找起啊??
连续找了几个极有可能出没的地方都没有看见~
急的我满头大汗啊!!!
这下真的糟了!!里面可是有极为重要的物件呐~~~

在无助情况下,我躺在床上不断地想与找线索~就在那时候!我的天敌*出现了~=.=
*******我的天敌-请参阅上一篇部落文....

情急下,唯有打扰亲爱的母亲大人为我解毒(就只喝了一小杯米酒~^^)
然后再问她是否看见了我的命根~~>.<
就这样,可怜的母亲大人牺牲睡眠,加入了我的搜索行动~
而父亲大人 和可爱的弟弟 也随着加入其行列~(因为我找东西的声音太吵了~呵呵呵)

期间,不断回想四天前 那天所发生的事一一回想~
从早上到深夜~连晚餐吃些什么都不放过~
多个线索连接起来,总算有点眉目~
但还不确定他所在的位置~

接着 米酒的功效开始发作,我渐渐进入昏睡状态~
但脑海还不断闪出他的踪影~还在想着线索~还在想着他的栖身之地~
直到大家都放弃了,再度回到被窝里。。
我还不停地想~虽然眼皮已合上了~但还时不时的推敲~
回想~回想~~再回想~~~

终于!我想到了~~
是的,它应该会乖乖呆在那儿的~如果我没推测错误....
但我的身体不容许我起身了。。。(报告下,那时已是凌晨三点半了!!)
唯有挨到早上再找吧~
可是思绪就是不争气的在脑海转动~
在半醒半睡的状态中挨到早上了~
到那儿一翻,它果然静静的躺在那儿,等着我~~
当下松了一口吸~~~
呼~感谢天啊~~~


因此,我得到一个结论~
不见东西可以训练 记忆力 与 联想力~~~
因为你要不断的回想 当时所发生的一切~~
一个细节也不能忽略~(好烂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