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驾车初体验~~汗!!

今天经历了一场有惊无险的人生初体验啊~
现在回想起来还会腿软叻~>.<

本来早上九点的学车课程 被延后至一点,再延后至三点。。。
三点正,司机座位换上了一个毫无驾车经验的我...=.=
在手忙脚乱的学习如何踩油,踩刹车,换呀....
才发觉,原来我的脑和脚是多么的不合,多么的不协调~~>.<
重复的练习后,才鼓起勇气开引擎。。
呼~

 以一度呀 在小巷 兜了几个圈, 再换两度呀 再兜多几圈后,
教练就指示我转出马路~~汗啊....
酱看得起我咩?你不怕你的车被我撞烂啊??
硬着头皮 唯有照办.....呜呜呜呜~~
操作得还不赖~唯有在交通灯前稍微紧张...
时而死火,时而过分踩油~时而贴着刹车器不放~
呵呵呵~~(=.=''')
(注:驾车途中,教练不停的跟我聊天,问我问题~是不停噢!!天啊!我会分心的~~~)

在同样的马路兜了三圈,
他又指示我回到小巷,学倒退。。。
还不错~只是反复的向前,退后~~~

良久,他再指示我出大马路!精彩的来咯,
我去载了个小男生。。。然后就驾着车准备回家~
可能因为载着其他人~责任加重.....>.<
我的脚又开始不听使唤了~开始左踩右踩~lolz...=.='''
死火几率急速上升。。。
教练的嘴开始基里哗啦,我的心则开始七上八下~
糟了~~>.<
忽然,后方有一辆车,驾得有点奇怪。。。
虽割了我的车 但没加快,还指示我们停下~
心想: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是JPJ的人叻....
哈哈哈哈哈哈~~~(还笑得出来???=.=''')
被他们无理取闹的罚了一百五块(当然,不是我错,真的   不好意识哦,教练。。。>''<)

然后教练要我来个急速 U turn,(心里:=.=''' 我都没学过!)
我当场喊:蛤?我不会叻!!

几经波折后,小的终于平安无事的回到家~呼呼呼~~
现在还心有余悸啊~ 好恐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