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驾车初体验2~~汗!!

一次过写三个部落文比一次过看完三篇部落文还要辛苦~
所以请别埋怨为什么我要将积极的写写写!
谁叫他们都发生在同一个时间线呢?

***********************************************************************

由于前晚严重的睡眠不足(原因 请看上篇部落文)
导致一早已处在涣然的状态中~
在苦苦等待中(等了整整一小时!)

“每次都是酱的!!”
“我可以睡多一小时的叻”
“浪费我时间”
“%#$@%$%$”
由于 本小姐严重睡眠不足,脾气自然也没好到哪里去......

他终于到了~载了两个男孩去考Undang-undang 后,
再接手让我驾驶~途中,他还是不停地向我说话~
唯独我没那叽喳的本性还未苏醒~所以只以“嗯,哦,”回应~
大概是一次失误+闷到他了,他又提起上星期的“三万”事件
天哪!明知道我最避忌谈这个,偏偏拿出来谈~
又 叽哩吧啦 的把罪怪在我头上~~呜呜呜~
=.='''~~汗啊~可以不要提吗???
是因为太紧张,还是没天分?!
总觉得我会‘肥佬’ on d road ~
因为总是拿捏不到那个力道和时间~~>.<
好难啊~(因此又被他骂了几句~呜呜呜~)

到了学车场,学学泊车~还可以, (但一开始就撞跌棍了~糗>.<)
学会控制就可以了~~
就酱咯~没上次酱轰动了!
哇咔咔~


嗯嗯~
累了~我的脑汁用完了啦~就酱啦~
(好敷衍噢~~不好意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