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自责中~

成绩终于在我苦等下出炉了?(苦等?明明已经出了还不知道,还在悠闲的睡觉==)
对于这学期的成绩,只能用 ‘无言’ 来形容。。。

远在成绩还没出的数小时前,不,应该是前几天,甚至在考完试后就知道我的成绩了。
虽然已知道会有如此结果, 但看到成绩时 心还是有刺痛的感觉。。
自责的心声 不断的在心里涌出。。。

‘为什么在末期考试中不努力呢?’
‘为什么到现在才后悔?’
‘在目前考试期间,你的心飘到哪里了?’
'你明明可以拿更好的!'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不知足,可以拿到dean cert就已经很好了。。
但我要的不是dean cert。。因为我知道我这学期拿不到好成绩的话,
以后的学期就没机会了。。。
我的积分只会一直下跌。。

我也没理由怪谁。。
不能怪出题者 把题目出的很冷门,
因为我贪小便宜的走捷径。。我应该把它们背的滚瓜烂熟的。。。
不能怪时间紧逼 没时间读书,
因为我事先没做足准备 甚至考试前夕还无心学习。。

因果报应啊。。。

我不敢说 ‘我下学期要努力读书’ 之类的话!
因为 我不敢说出 不肯定的承诺。。。
只能告诉自己:‘加油吧~为自己找出学习的动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