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告白信2

Dear...
还记得今天吗?
想起一年前的今天,你我已 相遇一年咯。。
当初草草了解你的本质后,就马上闪电结婚。
现在回想起 我还真的鲁莽啊~~也不懂看上你哪点~~lol
(没有啦~~你很完美啦!!)
小小的缺陷,不足以让我对你嫌弃 。。。反而让我自掏腰包来弥补你的不足。。。让你看起来尽善尽美。。。

喜欢小巧玲珑的你,喜欢外观漂亮的你。。(虽然不是紫色的~~遗憾啊!!>.<)
喜欢你的内部设计。。。简单而华丽~

和你相处的日子里,我越来越依赖你了。。。
大小事务都由你来替我操心。。
你陪着我上网,看戏。唱歌哄我,解决公事,等等。。。
一天没碰到你的日子 总是不自在~
一天没有你的日子 总是不习惯~

前几个星期 带着重病的你去看医生,我的心快碎了~怪自己没好好照顾你。。
对不起哦~~以后我会更小心,不让你受伤害了~(因为你的保证期到了~弄坏你的话,医药费要付钱了~~lolzzzz)
所以 希望你以后健健康康,无病无痛,长命百岁,的陪伴我走下去~

爱你的主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