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我的天敌!!

昨晚临睡前,发生好多事情噢~~
我想分两篇部落文来叙述~请大家不要嫌麻烦噢~~

*****************************************************************************

昨晚 临睡前,我无助*的躺在床上,竟又遇见了我命中注定的克星。。
他又再次攻击我了~=.=
不知你们懂不懂他是谁叻?
*****无助-为什么无助呢?请看下篇部落文~

我今生已经被他无意/有意的 伤害 了三次,
而且我都没有意图 冒犯他噢!
甚至看见他的踪影就逃之夭夭了。。
但他还是神不知鬼不觉的 躲在我背后偷击我~

什么人来的?明明知道攻击我后会两败俱伤(应该是他伤一点),
为什么还要酱做呢?好像恐怖分子噢~~~~

而且家里那么多人,酱多年来都安然无恙,
偏偏只有我一个人受攻击~
天哪!我是哪里得罪你了?
是我上世欠了你,现在要报复吗?而且攻击部位都是瞄准-手!

****************************************************************
看官们,你懂我在讲谁吗?没错,就是让我对所有昆虫产生恐惧症的-蜜蜂先生!
从小学开始就和他交手,
让我对所有会飞,会跳的的昆虫避忌三分~

第一次,
他飞到我头发里,
不知头上是什么东东的我 用手赶走不速之客 
他就在我的 手与心里留下深深的烙印~

第二次,
清晨时,因光线不足,
他悄悄的溜到我身旁~
当我用手借力起身时,不小心碰到他(而且是黑头峰)~=.= 
被刺后,麻木与刺痛间徘徊~那种痛,是无法用言语解释的。。。
那总感觉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酱多年来,我都小心翼翼,
提高警惕的留意他的存在~ 
时隔多年,以为我已摆脱他的魔掌了~

谁知 这次,
我仅仅躺在床上,然后随意的把手放在比较舒适的位置~ 
那种刺痛的感觉又涌上来了。。。
马上把手一缩....天哪~我又中招了~~>.<
气的我当场飙泪!!
现在才知道,我还没摆脱他啊~~~>.<


我恨死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