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蜕变

昨天与几个老同学见面了~
这一聚,消耗了我不少脑细胞...(因为不断地回想他们的名字...)
不要说我无情/冷血!!!!!
要知道  把十年没碰过,生满灰尘 蜘蛛网的记忆搬出来,不是件易事叻!!

看见他们一个一个的走来,一个一个陌生的打招呼~
已经预了会冷场~(而且我本来就很慢热。。。><)

十年不见,原来大家变了那么多~
有的已开始拼事业,有的依然求学中~
听着大伙们吞云吐雾的述说着自己的近况~
感叹啊!

原来 时间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
原来 环境是可以影响一个人的
原来 朋友是可以刺激一个人的
原来 联系是可以了解一个人的

回想十年前的自己,那傻傻 呆呆的自己...
再想想这十年来走过的路~ 
才发现 我也变不少了~
说不出哪里变了,但就是和以前的自己不一样~
大概是想法 与 观念吧~
以前总对未来充满幻想,现在思维比较实际了~(有吗有吗???:p)
很庆幸,这是令人满意的蜕变(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不管怎样 路是自己走的,
坚信自己的信念吧~
而我也不能抨击他人所选择的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