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想念远方的你。。

唉。。。
我知道你早已对我变心。。
但你的忽然离去 还是让我不知所措。。
我站在原地 毫无方向的望着远方的你。。

或许已习惯你的存在
习惯你身上的味道
习惯你残留的体温
习惯你体贴的慰问
习惯你。。。

一切的一切 都显得我是如此的刁蛮
被你宠坏的我 只能不断地叹气。。

没有你的世界 我变得好空虚。。
在夜里游荡 只希望能见你一面。。
与你相会。。。

并在同时 你又再塞多一人给我,
这让不知所措的我更彷徨无助。。
与一个素未谋面的人 相处。。
是需要时间的。。
这就是你摆脱我的方式吗?
错了!!
这只会让我更怀念以前的你。。
以前体贴的你。。

在第一天遇见你,半年前。。
虽然觉得你不怎么好。。
但你相信日久生情吗??
在每天的相处下,我才发现 原来我爱着你。。。

看着陌生的他,陌生的环境
想着熟悉的你,熟悉的地方

直到现在,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无法动摇的~~
回来吧。。回来我身边~~
可能吗??
默默地祝福你跟她能幸福快乐。。
但 我还会等你回来我身边。。
我知道你会回来的。。
我相信你。。。

2 条评论:

Lee Chia Kern 说...

他没变心,他也不想和你分开的。无奈的他很希望你可以坚强地过日子,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哈哈~~

MAn mAN 说...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