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心碎3

你是何方神圣?为何让我一而再 再而三的为你部落,让你的名誉名留青史。。
是的,你又伤到我了,从我眼角掉下来的 不是我的泪,而是你刺在我心里的血。。
你好厉害,无需动刀动枪,只需一句话 就把我打得遍体鳞伤。。
没有一句解释的拒绝。。
明明已习惯你的冷漠,为何我还那么的不争气,那么的脆弱呢?
那证明了我对你还有期望吗?期望你还是原来的你,以前认识的你?
(也因为酱,所以我不留下你的大名,也不说事发经过。
为的是顾及你的颜面,尽管你应该不会来看。。。。)
好傻好天真!!

你以前是否在我们面前披着羊皮而已呢?而现在厌倦了?
还是你变了?180 度的转变。。让人措手不及。。


不会再有下次了,不会再让你伤害我。。
你在我的世界里,什么也不是。。可以吗?我忍心吗?
许多想说的话,在心碎1 已提过。。我也没有遗憾。。
不过 我还是会 等你回来,为你开门 对你说:欢迎你回来!
默默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
是个性的缘故吗?
朋友,在我心中所占的位置有酱高吗?
明明是小事一桩,其他人可以不当一回事
可是为什么偏偏我如此执着?
笨蛋!!!
@@@@@@@@@@@@@@@@@@@@@@@@@@


后记:本来此篇应该在前几天出炉,并会长篇大论,精彩+激动。。
所以在此要感谢一个人,(对,就是你啦~~)
谢谢你听我诉苦了整一小时半 以舒缓我的情绪。。感动+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