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此文献给被我吊了瘾朋友。。

你是传说中
杀人不眨眼,
不声不声,杀你一个片甲不留的冷面杀手吗?

外表如此斯文,说话如此温柔
竟然只是虚有其表
面对你,我毫无压力
背着你,我的心却像千万个石头压着。。。喘不过气来。。
想到你那多到毫无止境的功课 我就想呕。。。
上第一堂课就给了至少需两小时零六分完成的功课+五页的笔记+准备尚未教过的课,此课将会有测验。。。
噢嘪葛。。。
才第一堂课叻!!
将快就露出你的狐狸尾巴??

面对你的功课,我做得好迫切好迫切。。。
虽然难度不高,但那漫长的程序却让我。。
(唉,可是这是你的主课,你要面对的还有很多呢。。。
这只是鸡毛而已,你已经顶不住了吗??
不,我要坚持下去!!我不会败给他的!!)

对于你要求我们做的笔记,简直是无理取闹嘛。。
明明有slide,为什么还要做呢??
浪费我宝贵的时间!!要知道我的的大学生活好忙碌的!!
还有,第二堂课就测验了!会不会快了点呢??
让我对素未谋面的你产生了恐惧。。
一直幻想披着魔鬼面具的你。。

直到昨天 戴着忐忑不安的心情 终于看到你的样子了
咦,不像魔鬼啊??反而像天使呢。。。(呕~~)
顿时心情舒畅许多~~
但 临走前你又发挥你恶魔本色。。
像座山的功课有排山倒海的涌过来~~
我快压死啦!!!救我~~

今天 准备完成你给的山。。
谁知我又遇到瓶颈了~~~
啊~~~~~~~~~~~~~~~~~~~
你恶魔的脸孔又浮现在我面前了。。。

我还要对你半年。。。
我怎么过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