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心碎4

心碎3推出没多久,马上火辣辣的再次心碎。。。
心碎了那么多次,我的心还会复原吗??
压抑在心里好难受
此篇主角,或许你们认识,或许不认识。。或许我也不认识他。。。

……………………………………………………………………

我们俩认识吗?认识,为何遇见时 只是礼貌上的微笑??现在甚至 视而不见!!!
或许以前不应该认识你
不应该 加你
不应该 理你
不应该答应你些什么。。。

难道我们是传说中的匿名的好友?
好友?我们是吗?你对好友说话的语气是酱的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对我的态度有着180°的转变,
或许是我的错,(我错了吗?错在哪呢?)
或许是你想太多(还是我想太多?)

为何不再耐心听我说话?
为何一开始说话就开始发脾气?
这是以前我所认识的你吗??
我很伤,虽然对你 我没有企图。。仅仅 朋友。。
偏偏 现在你却以酱的态度对待我。。。
你在怨我吗?
也许 你已厌倦了我吧。。。
你变心 我欣慰 不怪你 因为不想耽误你的青春。。。
可是 为什么不能像平时般对待我呢??
只当我是朋友 很难吗??

As u like
是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