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失魂记

失去你 难道是上天的安排吗?
为何你一次又一次的从我身边溜走?
这次,已是发生第四次了。。。
这次,我再也抓不紧你了。。。
这次,我真的要失去你了。。。

匆匆 洗掉身上的泡沫
匆匆的穿上衣服
沿路寻找你的踪影
匆匆 吹干头发
匆匆 冲出门
我慌了,暗骂自己:笨蛋 白痴,你怎么可以弄丢她?

你知道吗?
在我知道你不见的那一刻 我失了魂,我神不守舍。。
是的,当知道你不见时,莫名的恐惧已告诉我,你不再回来了。。
我的心 好痛好痛
痛到快没知觉了~

或许你会问自己,自己贵重吗?值得我那么失魂吗?
是的,你很珍贵。。
珍贵,不是因为你的身价。。
珍贵,是因为你陪我的那段岁月。。
虽然只有区区八个月的回忆。。。

我知道你不满 24小时的工作时间
我向你道歉。。。
我知道你不喜欢化学物品的侵犯
是我不对。。。


不断的抚摸我的手腕,
那你每天握着的地方, 还残留着你的体温。。
没有你的点缀,它好单调 好寂寞。。。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