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剪不断,理还乱

好乱啊。。
乱到好像草

這些天來,我反覆思考著,也不斷問自己,
我不知道我該把自己定位在哪裡,
而在你心中,究竟是怎麼定位我呢?

对着毫无答案的问题,
我疑惑了。。
望着空白的纸。。
脑袋也一片空白。。
以前也面对如此的场景。。
克服 是唯一的捷径吗?

我心裡收了很多關於你的一切一切。
這些螺絲釘的事情越積越多,
堆積如山似地壓著我的胸口
面对深爱的你,我却力不从心。。
好恨这样的我。。

不知从何开始,我们的默契都保持在最佳状态。。
现在也是吗?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很了解你
原来我错了。。
难道选着这条路开始就是错误的??
我不甘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