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有我的想法2!!

亲爱的我 今天被车笛声唤醒
是她。。。
噢嘪葛。。。

求你放过我吧~
我的时间表 已被你操控了整个童年,少年。。
现在连快迈入成年的我 还要被你操控吗??

你要约我,请先make appoiment with me!!!
而不是一声下令的叫我去!
sorry,我很忙的!!
我忙着吃喝玩乐+睡,可以吗???
因为这是我的时间,我的青春。。。
我要怎样挥霍我的青春 是我的事!!

我知道你为我们安排的事都很有意义
我们也不是不想去做,
但 你可不可以先问我们的同意?
问我们那天得空吗?
这是基本的人权礼貌叻!!

或许你口头上有问。。
但 当我们有个‘不’字出现时,
你又开始发难了。。。
十万个为什么 涌在我们面前。。
逼得我们无法呼吸。。

你口口声声说这是为了我们好,
但你有真心听过我们内心的心声吗?
我们愿意吗?我们自愿的吗?

我的时间表不是由你填了以后,才丢回给我慢慢填满的!
我的时间表是由我填满以后,才让你慢慢填满的!!
请记住这点!!!!!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