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自我解剖之你有我也有!!

在读此文章前,先猜个IQ题吧..^^





什么东西是你的,但只让别人用呢? (答案本页内找)





本人什么都不多..
花名倒蛮多的..
从以前两三个激增到现在十几个...
每个花名可不是乱取的...
每个都有它辉煌的历史..

只是使用率就见人见自...

为了纪念我众多的花名,
本官决定为它们立纪念碑.

Siman
起源:就读中三时(五年前)
版本一:
那时有个男同学酱叫我..
从此SIMAN就成为我的花名..

版本二:
那时教地理吧?!
老师提到SIMAN这字眼
全班都在窃窃的笑..
从此SIMAN就成为我的花名..

曼曼~(请用很嗲的语气念..)
起源:中四开始的吧...(四年前)
注备:这是一个朋友的专用名..
已注册版权,
请吾乱用!!
否则后果自负..

蕾丝边
起源:中五
话说是因为我对同性讲话太暧昧了..^^
所以这位朋友看不过眼..
跟我取了这花名..
当时极力反对!!
再重申:我不是蕾丝边!!

MAN MAN
起源:L6A 年尾
那时上云顶就有了此称呼..
除了MAN MAN,还有一个人叫Girl girl呢..^^
回来后,消息传开..
从此MAN MAN就广受大家欢迎..

BIAN BIAN
起源:U6A
这有关与我天使般的身材
不方便透露..
呵呵..
看官们,自己想啦..^^

MONG MONG (瞢瞢)
起源:U6A
大概只有十个人懂吧..
我们的秘密..
此名想了好久才想到的..
蛮喜欢的..^^

石灰
起源:U6A
不懂为什么??
当然是SIMAN翻译过来的啦!!

咩咩
起源:U6A
请超快速的念MAN MAN十遍...
你就懂为什么了...

绵羊
起源:U6A
这简单..
由咩咩转换的进化版..^^

乌龟
起源:U6A
这得重温一张照片..
可惜只有照片
没存档..
不然将牺牲小我..
上载让大家目睹我的龟样..
=.=''

长颈鹿
起源:U6A
嗯.
嗯..
嗯...
经我一夜的回想...
忘了..
知道答案者,请留言...

KANGAROO
虽然忘了长颈鹿的来源..
倒对KANGAROO印象深刻..
那时有人问长颈鹿的英文怎么念..
不知是谁,说KANGAROO...
而且不止一人说错!!



鱿鱼/Sotong
时隔多年, 我又有新的花名啦~~
“鱿鱼”缩写 于 “鱿鱼丝鳗鱼油”
这个花名的由来是两位创意到极点的渐渐遗憾创作。。
为什么叫“鱿鱼丝鳗鱼油”?
请看清楚中间两个字,清楚的念出来吧~

 

大概是酱吧!?
还有吗??
留言啦...





IQ题答案:
写了酱多还不懂?
名字啦!!


欲向本人取花名者,请到林秘书处索取表格.
花名怒不接受含有色情,暴力,宗教,贬义等敏感字眼.


*后记:名字对我而言.只是称呼某人的名词..
只要不太难听,没严重性的人身攻击,
我都能接受的..^^



1 条评论:

ApolLoTiinGZz 说...

wasei~还要立碑将风光啊~

请吾乱用=请我乱用吗??

kangaroo背后的故事比较好笑也~!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