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我还清醒!!

这时的我应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
为什么还在这呢?
明天一早还要上班呢..

唉!
睡不着!!!
心情烦躁..

晚上十一点半早已躺在我那温暖的被窝里
准备好好享受一番..
忽然一阵警笛声在我耳边传过..
接下来
一连串的事
让我无法好好的补充睡眠..

刚刚提到的警笛声是我爸车上的保安系统所发出的..
不是因为遭人偷窃
而是技术上的问题!!

接下来
我爸为了找样东西而大发雷霆
我妈则开始发起唠叨
亲爱的狗儿也加入其行列
我哥的电话也在这时响起..
此刻的心情正是好到爆!!

唉..
等一切的一切停止喧闹
恢复平静后
本想可以入睡了
谁知
客厅外正转动的风扇
竟发出该死的叽叽声!!
噢..
还没平复的心情又被它给恼乱了!!

再好不容易等大家熄灯睡觉
我的心不断的安抚自己
让自己入睡..
"快睡啦!明天还要早起啊.."
"还不睡,明天就没精神了!!"
不知何故
反而更加精神..
=.=''

唯有爬起来写此稿..
发泄心情..


可怜的身体..
再撑多一下吧..
你的兄弟(心灵)就快睡了..
亲爱的心灵啊!
写玩此文稿后就快睡吧..

想不到以前碰床即睡的我
竟然会沦落到失眠的地步!!

4 条评论:

SIM 说...

MAN MAN想不到你也会有这一天~~!!
太阳要从西边起来了~~

MAn mAN 说...

呵呵..
我也不想的..
好惨啊!!

昨天与床缠绵到三点才睡..
T.T

SIM 说...

好过没有睡啦~

今天有一边工作一边钓鱼吗^^

MAn mAN 说...

哈哈..
以我酱专业的精神..
当然没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