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天下有白吃的午餐

做工至今,被人请吃了蛮多次..
赚到了...^^
有贵也有便宜的..
羡慕吧!?
其实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你会吗??]

第一天上班,
午餐
和同事们在一间素食馆里解决..
里头最大的高层埋单,请所有在场的同事吃!!(加加埋埋只有四人而已..呵呵)

几天后,
我们到一间店吃(类似OLD TOWN的)
年轻有为说今天轮到他请我了..^^

之后,
凡跟年轻有为单独吃午餐,
或跟另一为同事单独吃午餐
就会无端端被他(她)请..
还钱他(她),
他(她)说不用
他说跟他单独去吃的话,
就他请吃...

还有一次,
和一班不熟的同事吃Kenny Rogers ROASTERS
其中一个同事又请完全场吃!!
好大一笔噢~~
我又赚到了..^^

今天
我又被人请吃了
地点:Nando's
原因:今天 '又'有人要离开了
替她送行
顺便一起替我送埋(我还有两周!!^^)


她走了
没了她
我少了个同伴
空虚..
她不舍
哭了
我难过
认识不到四个月
但还是有些感情
又让我想起
我离开那天的情景
拜托
让我悄悄的离开吧
我怕我会哭~~~
>_<

其实写这篇东西不是要炫耀
想要自己记得
欠谁的人情啦~~
哈哈哈

当然
我也有请他们吃的~~~
(被逼的!!)


所以,天下是有白吃的午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