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我的心在淌血...

刚刚-夜市-人来人往-坐下-吹水-付钱-走人-走走-到家-发现-不见-心痛

不懂我在写什么??
[嗯,嗯..]
要解释?!
[要,要..]

刚刚和一班朋友去夜市
夜市嘛,当然是人来人往的啦!
于是,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下

打下广告,是卖六味糖水的档口

四人就喝着糖水一边吹水...
聊下聊下,
是时候下夜市走走看看了..
大伙们付钱走人..

其实也不算在走夜市
像玩寻宝游戏般
找到的人有KFC吃..^^
没人赢
奖赏累积到下次吧..

去朋友家解决
顺便搞东西.. (别想歪!)

这才发现
他失踪了!!!
以为他在他在身上
没有..
打给他,也没有...

急了..
[你到底去了哪里?都叫你不要放开我的手..]

=寻找中=

没踪影..

失落..

他不见了
从我的手中不见了

从我知道他失踪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他找不回了..


是我的记事本
我的回忆
我的脑
我的另一半
我的生命
我的全部

我重要的回忆都在他身上
他就酱一声不响的走了
我不甘心

没了
我什么都没了
把一切给了他,
他就不见了...

但我还能怎样?
只怪自己不好好看管他
只怪当初没把他人格分裂..

担心他的安危,
到底是被新主人看光光..
还是已经粉身碎骨,死无全尸呢..

唉,任命吧..

现在努力把他身上的精华找回来..
特别呜谢一名朋友-憨憨
他多年的收集僻,
在这次可说是帮了大忙!!
哈哈哈
谢谢你啦~

2 条评论:

SIM 说...

节哀顺便....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MAn mAN 说...

现在惟有找回那些回忆咯....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