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自我解剖之自问自答 (修改版)

本名:临时慢..^^

花名:很多..请查看

身份证号码:不多不少,十二个号码..

种族:马来西亚 华族

性别:女生,但挺爷们的。。

生日日期:10.10 (年份叻?每年啦!!)

星座:天秤座

地址:你心里?XD

电话:用Maxis 和 Digi

兴趣:阅读 (很有气质吧..呵呵)

最爱的书:哈利波特

最喜欢的运动: ...

喜欢事物的特征:美,简单而高雅

讨厌事物的特征:杂乱,花花绿绿..

喜欢的颜色:紫色,黑+白配,银白色..
 

不喜欢的颜色:黄色,,鸭屎绿,橘色..

最想买的东西:沙漏 (为什么?就喜欢看咯..)

最喜欢的东西:毛毛的物品..^^

最喜欢的动物:狗狗

最喜欢的人:你咯..

最想做的事:可以理直气壮的跟人吵一架!! (神经..)

最想去的国家:台湾,日本..

曾经超疯狂的偶像:哈林,5566
 

目前超疯狂的偶像:张芸京..
   
觉得超帅的明星:孔宥,李准基,吴尊,三浦春马,诺珉宇...

超喜欢的戏:法证先锋,死亡笔记,欺诈游戏,我可能不会爱你...^^


超喜欢的动漫、漫画:绝对男友,海贼王。

超喜欢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我们结婚了(亚当夫妇)

超喜欢的歌:张芸京-让我照顾你,陈势安-沿着月光

个性:复杂到我自己也不懂噢!!!那我要怎样告诉你??下次再好好分析吧..^^





还有什么知道呢?

留评论啦!!!

我为你解答...^^

5 条评论:

ApolLoTiinGZz 说...

我直接帮你写上正确的答案好吗~~


==

MAn mAN 说...

哈哈..
酱才有神秘感嘛..^^

SIM 说...

我要知道你的三围~~哈哈

MAn m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An mAN 说...

...
要酱咩..


=害羞中=


36,24,36
哈哈哈..
其实不懂叻..
呵呵..
上围各分两码给另两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