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人无不散之酒席

昨天,办公室来了个不速之客..
好在我早向一号先生学了'米奇功'!!^^


以前是这里的员工..
过后调去其他部门..
现在她要走了..
大部分的同事都感到惊讶..

离职!?被炒!?退休!?
嗯..功力不足..偷听不到..

在那儿工作了将近三个月..
就经历三场生离死别..
choi...
只是有同事离去而已啦...

那儿的人事变迁
快到好像看F1跑车..

心里不禁开始想象当我离去时的情景...

他们会为我开派对吗??
要我说些感性的话吗??
那我该说些什么呢?

会依依不舍吗?
我会哭吗?
哈哈哈..

还是不闻不问..
反正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绣,
不带走一片云彩..^^
还要到那地方二十五次...
我就解脱了!
五个星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这五个星期会经历什么??
未知
只希望平平安安的度过..
已经下定决心
离去那天要带相机去拍个够..^^
不管那地方有多么的严肃..
P/S:年轻有伟说到时要带我去唱K...^^

3 条评论:

SIM 说...

我也要去 可以吗^^

MAn mAN 说...

^^
跟我的同事去噢..

蛮害怕有歌路上的代沟..
哈哈..

SIM 说...

哈哈 可能到时他们唱 何日君再来 之类的歌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在家练习好先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