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我还想他...

某日,在某购物广场

我和他邂逅..

那一瞬间
仿佛地球停止转动
世界停止呼吸..
那一刻,是属于我们俩的.
因为他,我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


当时他身旁还有其他同伴...
但我眼里只有他...

没有华丽的装扮

紫色搭白色

多么的简洁,高雅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他...

当时我不顾女生的矜持,
停下脚步,注视着他
我俩四目交接..
我强烈感受到我们所发出爱的电波
我们自然而然有了进一步的接触..

这才发现!!!!
原来他没想象中那么完美
他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外表,他值100分
内在,他只值50分...

我知道人是无十全十美的,
可是
他却犯中我最不能接受的缺点!!

曾想过不顾一切的包容他
可是,我不能
只好忍痛的放弃他...

昨天,我不断寻找另个可以取代他的他
可是一直都找不到
大概是遇上他后,我要求变高了吧...
开始想他...
我想他已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久久不能自己

不后悔当初的决定
只恨他...
看似完美,却隐藏着如此可恶的缺点!!!!


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属于我的他...





各位看官们,不好意思...
打错字了!!!
请把所有的"他"改去"它"吧..
因为男主角是双鞋子!!!

2 条评论:

SIM 说...

哈哈 曼曼好文采~~
拍手拍手~

MAn mAN 说...

谢谢夸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