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只是心又飘到了那里??

是不是好久没看到我了呢??
有没有想念我???^^
就知道本人有情绪的时候就会上来发泄发泄。。
这次又是为了什么呢???
***********************************************************
心中有莫名的恐惧。。
是那次过后所产生的吗?

他对我所造成的伤害有酱大吗?
他对我的打击有酱严重吗??
他对我有酱大影响力吗?
他让我产生了阴影了吗?
或许吧??!!

明明已对自己许下承诺,
不再眷念,不再恐惧,不再。。

或许我应该感谢他
他让自信爆棚的我低调了。
他让超级自恋的我反省了。
直到现在,我还不断的催眠自己。。

我不敢把那东西交出去。。
不,是不再轻易的把那东西交出去。。
是因为怕再次受到伤害吗?
可笑。。
骂我懦夫吧。。。。。。。

比起以前的我,或许成熟了。。
才了解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天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