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啦啦啦~~~

现在的心情真的是好到爆炸!!
一早就有美妙的音乐伴你起身。。。。
谁不知那音乐可以让人精神上一整天呢??!!
好久没试过一早起身就有那么美丽的心情。。

所谓一日之计在于寅,
这么一炸,让我的心情好到可以持续一整天~~
想反驳,没那个勇气。。
气自己,那圆滑的个性。。。

对他有那种感觉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为什么??!
他让我如此煎熬??!!

为什么??!
他不了解我在想什么??

不,
是我不了解他在想什么。。

人与人之间可以和睦相处,最重要的是体谅!!
你连这基本的常识都不会,如何得到我们的认同呢??
之前的事,我可以不计前嫌,
现在你的作风让我透不过气来!!

连我这绵羊都给你破功。。
真不愧是我们的阿头!!!
这名真的是称到绝!!!
恭喜嗮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