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加与减

前几个星期的准备就为了今天凌晨十二点正
企划书改了又改,修了又修
最终完成了史上最完美的企划。。

为了寻找黄金地点,
还特地每寸地方都看遍了。

为了抢到短暂的吉时吉分
还特地提前四小时到达。

为了抢到黄金地点,
还特地山长水远的走来。

谁知人算不如天算,一山还有一山高,强中自有强中手
我们的计划无一行通
往往都被人捷足先登。

唯有临时改变主意
以B计划进行,

本开始挺顺利的,
惟等到关键时刻-
凌晨十二点正是我人生重大日子!
就在在这刻时间停止转动
而我的网络世界也跟着停止转动
此刻的我乱了阵脚。。

之前还相处到好好的,为什么忽然变心呢?
这样的你让我好彷徨,
拼命的挽留,它还是绝情的离开
得不到他的关爱的我选着自暴自弃

直到远方的他来到我面前打救我
否则现在的我将沦落到当二世祖的份

**********************************************************

有尝试过在一个人多的地方
每个人都专心一志,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目标。。
为目标向前进

忽然抱怨声连连,
不然就高贝分的尖叫声连连。。

这气氛一年两次,难得一见。。。

****************************************************

幸运的我有个完美无瑕的时间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