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两难

知道我平生最讨厌做什么妈?

杀人放火?!(我还没到酱的地步)
说谎?!(不算)
读书??(呵呵。。酱来讲我咩?)

??

我平生最讨厌做决定!!!!
蛤??!!!
决定而已噢。。。。

是的,我最讨厌作决定!!

++++++++++++++++++++++++++++

最近一直处在两难中。。。
要不要
去不去
爱不爱
想不想
做不做
读不读
买不买

这是个性的关系吗?
优柔寡断。。
以前从不觉得我是酱的人,
现在越来越明显了。。
连去哪里吃个饭,
买杯面,
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要丢铜钱来决定。。。
夸张吗??

之前的部落写过,
每个决定的背后都有得与失。。
是的,懦弱的我害怕失的那一部分。。
kos lepas越高,就越难做决定。。。(哇~~需不需要拉咩经济学噢???)

唉。。。
需要一个人来帮我果断的做决定。。。
所以以后不要叫我做决定了!

不想听到'随便',
因为'随便'是我的特权。。。
哇卡卡卡卡。。。。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