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妈,好多飞机噢~~~~~

明天就要考试了,为什么我还在这里浪费时间的写部落格??
因为我不爽!!!!

你试过 一下被七架飞机在你身上放的感觉吗??
那种刺激 是你无法体会的!!!

因为事先功夫没准备好,
突发事件一出,所有安排好的行程被捣乱。。
烦!
现实 超过 预算。。
有些人 就开始 放飞机 庆祝
某人没去,
有些人 也跟上了 放飞机的行列
剩下 寥寥无几 的人数。。
她 上来又有何目的呢??

所以 到最后我们决定-只有我们去而已!!!
我,妈咪,阿哥,佳莹阿姨,勇胜(希望名字没拼错。。)

+++++++++++++++++++++++++++++++++++++++++++++++++++++

当初 兴高采烈 的 策划,
确定了又再确定!
聊天室里谈了又谈
到最后?
空的又空。。。

+++++++++++++++++++++++++++++++++++++++++++++++++++

上次 槟城之旅 也是一样.
谈了那么多,
到最后 其中一个不去
就会演变成取消。。
什么嘛??
那之前谈的算什么??
真的当 吹过=去过 吗??

取消后,原本把希望放在这次的LANGKAWI之旅的。。
谁知还是状况连连。。

唉~~~~

我还能说什么??

从之前会感到失望 到现在 已经没感觉了~~
为什么?
因为已经习惯了。。。习惯就好~~~


++++++++++++++++++++++++++++++++++++++++

不要写酱多了~~
要读书叻。。。。
>.<

2 条评论:

Lee Chia Kern 说...

他是涌胜,不是勇胜哇。so what? 你也是要尊重人家的决定啊,人生苦短,不要酱在意哇。。。

MAn mAN 说...

呵呵。。是啊。。。
我不知道嘛。。。:p
唉,我明白。。
只是觉得可惜啦。。
不用紧,我们要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