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我最大的财富~~~~

又是现在酱的时间。。
不知从何开始我的作息变得如此正常??
最近这几天??
来了大学后吗?(没人管嘛~~)
可以上网后吗?(中了网毒~~)
不,还是上中六饮茶后开始的呢??(朋友,没在怪你们哦~~~因为你们带给我难忘的回忆)^^
呵呵~~~

或许吧~~~
每天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
累了。。
也不想那样的~~

多么希望回到中六以前那么正常的作息~~
现在的作息对于其他人来说算是正常不过了。。。
可是在我心里却不安。。

知道不应该如此对待自己的身体
可是天生贪玩的我却漠视它的状态。。
所谓青春不留白,可是你也不应该如此抹黑它吧??!!
健康是最大的财富
我大概是没做亿万富翁的潜质吧~~~

我答应自己,善待自己!
可是是否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2 条评论:

ley sia love u 说...

大学的生活虽然自由,可是却充满诱惑,所以自治是很重要的。要加油哦。。

MAn mAN 说...

哈哈哈哈。。。
我尽量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