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俺。心愿

今天 了我多年来的心愿,
这个心愿在是中三时的一位恩师所提出的个人意向~
我当时听了后,觉得好有意义
从此这个心愿就开始默默地在心里酝酿着。。

这名恩师说,希望死后能把可以捐赠的器官捐赠出去。。
然后火化,再把骨灰洒在自己想去的地方随风漂流~

先前在《十全十美的101010》中,我提及:
如果说,捐血是我在十八岁生日想完成的事,
那 我二十一岁想做的事就是 签器官捐赠卡~


或许你会感到好奇,为什么我对这种事如此热诚?
可是,对于我而言。。
能以自己小小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你的小小举动 可以影响到一个或许多人的命,
请问,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我能在未踏入二十二岁的旅程前完成它,真的让我感到深深的欣慰~~
在此特别鸣谢一位癫癫的朋友让我完成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