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喜欢。藤井树

先前提及藤井树的作品,
这两段 是摘自《从开始到现在》短篇小说,
我好喜欢^^
所以分享了~~

‘他一直拥有进入我心房的那把钥匙,只是他从来不去用它
六年了,有六年的时间没看到他,我还是这么清晰地记得以前跟他的一点一滴,
他给了我爱情世界里的甜与苦,也给了我酸与辣,自己却不陪我吃;我只能自己吃得胀胀的,然后用六年的时间来消化。’
《呆头鸭与呆头鹅》

‘我们从对方的文字里去思考,且思考如何以文字回应。
但你想过吗?我们之间之所以会以文字作为桥梁,是因为我们心里的话必须用文字来表达,所以文字只是工具,现在我们所交流的,是彼此的内心。’
《曼徹斯特的夕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