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朝圣去咯~

一年一度的海外华文书展已经去到的第六届了~
几乎每一年我都会去朝圣,顺便带点战利品回来祭拜~~哈哈~~
今年也不例外咯~~
本来计划一个人去,中间发生了些小插曲,结果我还是一个人去~~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梳洗,出发~
或许是第一天又是周末,所以人潮挺多的~~>.<
买了入场票准备入场时,竟然看见在那儿工作的大学朋友~~嘻嘻~~
接着就陶醉于书香世界里,
在茫茫人海与书海中穿梭,看着一本又一本精致的书,
慢慢的挑选着自己的心头好,真是高兴无比~~~~

今天的收获还不错,买了四本书!!
不过最大的收获往往都是意想不到的~~嘻嘻!!
是什么??



铲铲铲!!!



张芸京《相反的我》-好了版噢!!!!!!
无意中发现的~~开心惨了我~~
看见后我立马抢在手上,
一转身要走,竟然发现一个男生的篮子里也放着同样的专辑~~
天哪~~男歌迷耶!!!!张芸京好样的~!!吼吼吼~~

嗯嗯~~
就这样杠了一堆书+BRANDS鸡精回家~~
累惨了。。但是还是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