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十全十美的101010

101010-百年难遇的好日子,适逢二十一岁生辰~
这天对小女子而言,确实意义非凡~

踏入21岁已一天了~~到现在还不肯相信自己已经成年了。。。
对于我而言,这天只是法令上的成年,并非心智。。。
至于心智,还一如往常,并没有突飞猛进~~
成熟与否,还是需要时间的磨练。。。

如果说,捐血是我在十八岁生日想完成的事,
那 我二十一岁想做的事就是 签器官捐赠卡~
奇怪吗?我不想得到任何东西。。
仅仅这个心愿可以达成就心满意足了!!
为什么?不为什么 只是觉得很有意义。。

不想多写。。那种感动藏在心里就好~~


特别感谢:
溧霞,敏婷,佳莹,涌胜,勇勋,晓凤,沁黎,伟娴,丽婷,雪莉 漏液为我庆生,耽误了你们的睡眠时段。。。抱歉噢~~~^_^
还有,在面子书/简讯留言祝福我的朋友们,谢谢噢~~~^_^

最后谢谢你们的礼物-感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