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

我的小小心脏无法负荷你给予的情绪,
扑通,扑通~扑通。。
没有规律的跳动着,一点节奏感也没有~
对于前方的路有点不安,有点迷惑。。

眼眶打转着泪水,
却找不到伤心的理由,
忧郁的心情,弥漫着我整个脑袋~

心中有股怨气好像呐喊出来,
却找不到郁闷的理由,
沉重的心情,弥漫着我整个身体~

我总是因为一些小事而发闷气,
然后用一整天来安慰自己。。
第二天醒来,有又是全新的一天。。

所以。。




















我要睡啦~~
哈哈哈,
没什么,只是忽然想写点东西
可是又不懂要写什么
不懂要怎样表达心中的情绪、激动、郁闷、感动等等~~
所以。。





















晚安~~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