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无能为力

有些东西,不想说得太明白。。
有些东西,我自己清楚就好了。。
有些东西,我想告诉你 却害怕后果。。
一直在过去-现在-未来中徘徊。。

我知道我在逞强,我知道我很倔强。。
忽然想起一首歌,张芸京的1030~~
1030代表这十月三十日,而我内心代表的日期则是那三天。。

再也沒能夠替你 收藏殘留手心的勇氣
轉過頭 你又將我留在入口
10月30的笑臉是 你最想逃開的夢靨
原來藍天 總飄散灰白色霧氣

吐出了 心跳和問號
你死鎖 放縱的憂鬱
原來氧氣不再供應 忘了呼吸

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
自怨 卑劣 崩潰 忽略

妳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
妳撕裂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
妳默禱著低訴 我無能為力
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

妳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
妳撕裂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

妳默禱著低訴 我無能為力
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

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
自怨 卑劣 崩潰 忽略

妳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
妳撕裂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
妳默禱著低訴 我無能為力
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

妳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
妳撕裂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
妳默禱著低訴 我無能為力
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 
我无能为力的放纵自己,
我无能为力的想着你,
我无能为力的心疼着,
我无能为力,想逃离却逃不了,
最后,我无能为力.........想放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