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转发:想你。零点零一分

 好美的句子~~喜欢喜欢~~^^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无人能够触摸。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火车的轨道,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
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有些事,我们总是弄不懂;
有些人,我们总是猜不透;
有些道,我们总是悟不尽;
有些理,我们总是想不通;
有些坎,我们总是跨不过;
有些伤,我们总是治不好;
有些天,我们总是睡不着;
有些地,我们总是去不了;
有些情,我们总是说不出;
有些爱,我们总是得不到。

对不起,那些回不去的曾经。

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你,或许我还是原来的我,站在人群中会不知所措。
如果当初你没有离开我,或许我不会像现在这般冷漠,
在我学会孤单和寂寞的时候,也明白了 什么叫做不可能。
一句“对不起”,辜负了多少“我爱你”。
可不可以不要再勇敢?可不可以不再假装坚强?可不可以有一个人能够看穿我的逞强?

你消失了,就像从来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一样。
我们又回到原来那样,不打电话,不联系,如同陌生人一样,只是我们再也回不去最初的原点,就像有些话说了就 再也没有收回的可能。
心里从此多了一份想念。从来没这么想念一个人,很用心很用心的想念。想知道他在做什么,想知道他好不好,想知道他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