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触动。心。文字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冷漠了,请记得,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都只说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目中无人了,请记得,曾经也没有人把我放在心里...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请记得,曾经也没人听过我的心事 ...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对你笑了,请记得,你曾经也没有问我过的快不快乐...

有些东西 伤了,痛了就无法复原到最初的面貌。。就好像被刀割的伤口,即使痊愈了也会留下疤痕,也就是这些疤痕伴随着你的记忆~~
传说上帝创造天秤座的时候给了秤秤两个托盘,一边是理智,一边是情感,上帝以为这样的秤秤,就是十二星座里最能平衡理智与情感的星座,但事实上,现实中的天秤常常为了寻找理智与情感的平衡点而疲惫不堪
天秤也有失衡的时候,在他失衡的时候不要对他发脾气,抱怨什么的。给他一点点时间找到平衡点。


心里不开心,动笔写下来,这是个漂亮的疏通方法。因为“写”这个动作,本身具有觉察、及统整思绪的功用。“写”,能将情绪能量从虚无的“下意识”,提升 到“意识”的层次,也就是说,由原先感觉 “我心中波涛汹涌” 到 “我知道怎么回事了” ,焦虑下降,也就启动情绪疗愈。


点点因为透过文字得以抒发情绪,再以理智的角度分析事情的来龙去脉。。是一个很好抒发情绪工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