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原来是美男啊~

外界通常会用异样的眼光看待我“帅的定义”,
但 对天秤座的我而言,
自认审美观很高~只有 “美” 的东西会出现在我眼里~
(紫色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对于帅的定义,可能有很多的标准。。

(一)花美男 VS 超女

 美美的 “他”
主人名为陈奕,四年前在电视节目上看到他就觉得他具备了花美男的条件~
灿烂的笑容,加上 杀死人不眨眼的眼睛
好帅哦~~~~~

帅帅的她~~
主人名为张芸京~两年前在超偶看到亦男亦女的她就深深被她迷住了~
独特的歌声,加上超帅的外形~
最喜欢她耍酷 及 笑的开怀的样子
天呐~世界上还有这种人吗?

(二)爱上单眼皮男

单眼皮的他~
主人名为李准基,
拥有一双独特的单眼皮 搭配 幽柔的气质~~
晕~
(三)五官分明

主人名为三浦春马,血色星期一的男主角..
锐利的眼神,眉清目秀+五官分明~~
干净利落~~XD

(四)完美型

主人名为吴尊~飞轮海成员之一
他, 拥有完美的脸蛋与身材(如他的生日般-十全十美)
心目中的完美男神~~无可挑剔~~


 主人名为诺珉宇,乃我女友是九尾狐的男配角
第一眼看到就迷倒了, 
续吴尊后第二个认定的完美脸蛋~

(五)漫画版
之前为你介绍过的绝对男友~
他启动了我一见钟情的念头~
多年后再看着他,依然如此的销魂~~LOL



还有许多人选未公布滴~~
但为了避免大家的电脑前积满口水。。
还是等下次吧~~XD
****其实是自己被电晕 而不能想东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