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遇见你

决定为他在我的部落格里留下一席之地~~

找了你好久~
寻寻觅觅。。你终于出现在我面前了。。
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即使这几年来,有不少的对象在我面前招摇。
可能我眼光高。。看不上其他货色 。。
即使 符合要求,但只要有一点小缺陷。。我都宁愿选择放弃~
我的世界不容许 失衡。。

可能我心里已有理想的对象~(就好像你一样~~^^)
在我还没找到心目中的他时,都不想停下脚步。。
但,我要求的很简单。。
我只要单调中带点美感。。限于这样而已~

如今,遇到了你~~
我的等待并没白费。。
与我想象中的你 一摸一样~~
第一眼看到你,就打从心里的知道-就是你了!

或许,我过于执着,
执着于遇上完美的你,而抛弃其余的他~~
正如我之前所说,我的世界不容许 失衡 。。
正确来说,
在我没对你付出 或 还没找到100%的爱以前,
我不容许自己 随便的陷入~~
谢谢你,让你进入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