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奈我如何?

荒废了两天。。正确来说,应该是两天半,
什么书也没读~纯粹看戏,睡觉,聊天。。
似乎已忘了还有考试这件事。。

愧疚吗?一点点。。
但 真的累了~难道我连放纵的特权都没有吗?
身为学生的责任是读好书,我知道,
但,除了读书,就没有娱乐吗?
经常问自己:
何苦逼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
不想看到自己痛苦的样子。。
我做对了嘛?

如果说,我现在所学的。。是自己感兴趣的~我会快乐些~
但,当你被选到自己喜欢的科目,往往都要付出些代价~
里面掺杂的,有喜欢,有不喜欢~
能怎样?放弃不喜欢的吗?
放弃的话,对得起你喜欢科的吗?

常压抑自己,逼着自己去读不喜欢的科目~
之后呢?放纵自己~
随自己的心~想干嘛就干嘛~~
不想读书?可以~~~尽管玩吧~
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态!!
奈我如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