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默默无言

当初不该答应 当初不该认识
假装看不到 无法看到
根本不该看到你
当初应该逃跑 应该装没听到
假装听不到 无法听到
根本不该听到你的爱情

让我悄无声息的明白爱情
把爱情悄无声息的交给我
连空气都充满你的身影 却如此消失

爱悄悄无声息的离开我
爱悄悄无声息的抛弃我
该说些什么
紧闭的嘴唇 独自恍然若失
悄无声息的来

为何如此的痛
为何总是心痛
除了看不到你 除了你不在身边
一切都如往常一样

让我悄无声息的明白爱情
把爱情悄无声息的交给我
连空气都充满你的身影 却如此消失

爱悄悄无声息的离开我
爱悄悄无声息的抛弃我
该说些什么
紧闭的嘴唇 独自恍然若失
眼泪悄无声息的流淌
心墙悄无声息的崩塌

爱悄无声息的等待
爱悄无声息的受伤
失魂落魄 像傻瓜般望着天空哭泣
离别悄无声息的接近我
离别悄无声息的来到我身边
毫无准备就要放你走
我的心恍然若失

悄无声息的来 
悄声无息的到来 又言不发的离去
就像愈合的感冒一样 好像暂时疼痛总是会留下伤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