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保守vs新潮==

此文 献给保守派的老古董

请问我哪里不顺眼了?
三番四次的刁难,
算,我忍。。。。
但,今天我真的好冤枉噢~
~这就是我当天被批评的穿着~

此裤子并不紧身,仅仅是普通的formal裤。。
天呐~~竟被无理取闹的说成tidak sopan??
穿了两个学期的裤子,竟然被人说tidak sopan??
我又没有露腿,露胸,露肚子,露屁股。。
(总结:我只露头+露脚而已咯。。。)
还有,虽然我穿圆领衬衫,但我还外加了西装外套叻!!
我承认我的衣服是有cutting的,
但这是基本formal衣该有的设计啊!!
(你们的baju kebaya也不是有cutting?
不见你去投诉!!pekche!!)

我穿成酱又怎样?
让你生针眼了吗?让你不舒服,想吐吗?
明明没让你造成任何影响嘛,
酱对你来说也tidak sopan???
我真是哑子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至于你大庭广众酱骂人,对我也是一种sopan的行为吗?
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
你的无理取闹让我美好的心情跌入谷底,
白白浪费了至少两堂的课去舒缓情绪。。



试问本人已经是属于乖乖派的,
你们所定的规矩,无奈但容忍的我已作出大大的让步,并尽量配合。。。
你逼我们穿formal衣去上课,我们也照办
你批准baju kurung=formal,我们也接受

但你们为什么还要处处刁难呢?
你们不可以穿短袖,我们尊重你,
你们不可以穿紧身,我们会理解,
但为什么我们跟着你们的law走?
不明白,为什么普遍我们可以接受的东西,
甚至你的同胞们都渐渐接受了,而你却不肯接受?!!
Ok~你不肯接受不用紧,但你还逼我们不接受!
我真是接受不到咯!!
请不要回答我:这就是我的规则,你不喜欢,你可以走!
你不在回答我的问题,反而是在逃避问题!

你说,要我们穿formal是为了训练我们的穿着品味
但你所定的要求却百般挑剔+自相矛盾。。
衣服:长袖,有领,宽松,过屁股。。。
裤子:长裤,宽松。。。

我想了很久,大概只有一套衣服是符合你们的要求的,那就是-睡衣!!
但试问 ‘睡衣’又怎样凸显我们的穿着品味呢?
请问这些保守派的老古董是否曾在职场上滚动过呢?
你有看过OL穿睡衣去上班吗?

再试问,如果你要找专业人士,(以第一印象为准)
你会选一个穿睡衣的吗?还是有穿着品味的?
逻辑里,注重外表的人 是因为他对自己有要求~
所以正常人都会选有穿着品味的!!

但你似乎只注重我们穿得sopan与否而已咯。。
但这样又如何训练我们的品味呢?矛盾中~~
不如只穿普通衬衫上课不是更皆大欢喜吗?
哇咔咔~





最后 我要表明我的立场,
我不会屈服于你,因为问题根本不在于我。。

高唱: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