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相反的我。在此~

不好意思~我又手痒了~希望你们不要嫌弃啊。。。
最近脑海不断涌出很多想法,想把它们化成方块文字呈现大家眼前。。
想归想,但点子出来了却没好好善用,就这样被风吹走了。。。
(风真大呐~)
***********************************************************************

看着自己近日不停疯狂的写写写~
(似乎将近走火入魔的境界。。)
 发现里头很多都是悲观,自负的自己
也可以说,这里是 相反的我...
(顺便打下广告-张芸京即将推出新专辑《相反的我》,期待+ing^^)
这个相反的我,与平时你们所认识的我似乎有着很大的距离
(放心,我不是人格分裂...=.=)

听过这句话吗?
把 恩人刻在石头上,把仇人写在沙上~
同样的道理,把高兴的事记录起来~然后把伤心的事放下来。。
但我却是倔强的一族,偏偏爱把伤心的事记录下来??为什么呢?

在这里,似乎很少在这里提起开心的事,
我总毫不保留的把不安,伤心的情绪抒发掉
平时总是嘻嘻哈 哈,在这却总是唉声叹气~

其实,当我心情不好。。。
发泄的方法不是大喊大叫,不是唱歌,而是透过文字宣泄~
一边写,一边发泄,一边想,一边平复~
把 愤怒,眼泪化成一个一个优美的字形。。
往往写到一半,气就消了一半~
总是喜欢把不安的情绪整理出来。。
总觉 得把它们写出来就等于它们已脱离自己了。。。
所以 我只是把负面的自己 封锁在这里~
把正面的自己留在体内,开心的渡过每一天~

虽然 很不符合逻辑,但在我身上却很管用。。。

 不知看官们是否属同类?
总是无法用言语表达自己,
反而在文字世界了却充分展现真实的自己~
可能是因为这里是自己的地盘,言论自由~
喜欢什么时候说什么,
想几时表现怎样的自己。。
无需拘谨。。
(此人陶醉在自己世界里,自我感觉超好~自闭100%中~)




再次向你们隆重介绍,相反的我
联络地址-www.wakaka00ma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