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期待=失落

好不容易,找到一部自己想看的戏, 
约了五次!竟没有一次成功。。
是我人缘太差吗?还是我被放飞机是应该的?


好不容易,我终于有自主权的想看一部戏~
而不是为了配合其他人,
但却 一波三折~可笑啊~
我到底 是 很难做出决定,还是 不能让我做决定?

从满满的期待,到现在满满的失落~
我笑了,笑了?对~失常的笑了。。。。
呵呵呵~
傻婆,不要再期待了。。
期待到最后 遍体鳞伤的还是你~
只能怪自己的期待~

都怪我!偏偏要去爱,偏偏要等待,偏偏幻想我会是例外~张芸京-《坏了》

**************************************************************
第一次,约一班朋友~可惜时间配合不了~没关系~

第二次,父亲节,约全家人去看,说明票钱 我出一半~谁知,但得到的答案竟是:直接买dvd吧~=.=|||

第三次,云顶,三个朋友,可惜其中一人已看过~云顶戏院又没有3D,因此作罢~=(

第四次,好期待~因为终于找到一大班 没看过,时间又对的朋友去看了~谁知当天接到某人的信息~他说很难买票,而且不适当~当下真的好难过,好心疼噢~~>.<    但为了顾全大局,唯有忍痛答应

第五次,因为第四次很失落,所以他答应我陪我去看,并承诺不会放飞机~结果还是。。='(
**************************************************************
现在我的心如刀割~
失望,失落,伤心,难过,绝望~
这些形容词 都无法形容现在的情绪~
我没在生气~因为我知道有些事是逼不得已的,
我只是纯粹的 心痛~

自问,极少放飞机的自己~为什么我常是被放飞机的那个?
每个约定,我都全力以赴的去完成~可是,你们的呢?

我累了,这部戏,我不会再约谁~我自己下载,我自己看~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一次又一次的失落~
对不起,我真的承受不了。。
我不是在emo!!!
试想像, 先后被拒绝的感受是什么?
原来,被拒绝到最后 不是习惯了。。而是一次比一次还伤,还痛


 

对不起~不想看官们一早就被我的情绪影响的~
只是我那极emo的情绪需用指尖为我抒发出来~~

头痛~ing。。。。不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