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对不起 谢谢~

此文献给一位朋友(我们还是朋友吗?)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答应你的事 我竟然食言了。。内心内疚中~
我做出这个决定前,自己也挣扎了良久。。
预了你会大发雷霆,加上我们之前的摩擦。。大概足以让我们间的友谊毁灭了。。。
但我不想再挽留~因为这也是迟早的事情~长痛不如短痛吧!

但我还是必须让你知道我内心的想法。。。
虽然不想背叛对你的承诺,却无法掩饰内心的不安,恐惧与焦虑。。
对于陌生的环境 陌生的人,总是不敢去面对~
对于外来的压力 我总无法好好的控制~
你无法理解我的不安,因为你不是我。。
我能理解你的愤怒,因为错在于我~
你可以骂我懦弱,我承认~

而且拖到昨天才告诉你,的确是迟了些~
但我不想再欺骗自己,不想每当收到简讯后,它严重的影响我的情绪~

在你心中,我是虚伪的。。。
个人也这么认为,而我再也不想伪装,
明明对你反感了,生气了,却还想尽量保持表面上的友好关系~
尽量不把我们的关系搞到如此僵硬。。
尽量挽回我们间的友谊
总是小心翼翼的对待你,深怕讲错哪句话会得罪你。。。
我们脆弱的友谊总因一些小小的风波而闹变扭。。。

原来,其实你不在乎~
原来,只有我努力经营~而你则在旁破坏~
无论我如何努力防火,你却到处放火~
所以我累了,当陌路人吧~不想再看你的脸色做人,
终于明白,你的人际关系的确是需要改进的~
但你重不觉得问题是出在于你~
自大的你,总要求别人配合你~从来不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
还是要谢谢你,让我看清,原来朋友不是靠单方面就可以维持的~
而是两个人去努力经营的~

安息吧~最熟悉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