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我还想他2...

将近一个月半 没有写部落格了。。。。
心里有好多东西想写,但情绪却无法把它转换成方块文字 呈现大家面前。。

…………………………………………………………………………………………………………
偶尔 走在路上时,
偶尔 无聊发呆时,
偶尔 仿佛看见他的身影时,
不禁会想起他,

何时 他在我心中占据了那么大的位置?
当朋友热烈的讨论着 他们的他时,
我第一个想到的 竟然是他。

仅仅一面之缘呐,却让我无法释怀。。
心里郁闷。。
难道我又再次一见钟情了??

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遇见他,就对他爱不释手
他太帅了!
紫色的衣裳 外加 时尚的装饰
把原本漂亮的脸蛋发挥得淋漓尽致。。。

碍于家里已有另个他,
为了避免一脚踏两船之嫌
只好忍痛放弃 认识他 占有他的权利。。

我以为我会忘了他
原来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如果当初勇敢的在一起 会不会不同结局?

近日 我的相思病越来越严重了。。。
怎办???
想再见你一面呢~~
想占有你的一切~~





不好意思~~
主角依然是双鞋子~~>.<
不要丢垃圾,鸡蛋给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籍由鞋子来表达你的爱意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