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告白信~

2010年 3 月 22 日
人生最难熬的一天~(有酱夸张吗??)
此篇延续上一篇《不幸中》的故事发展,
(还有后续??)

#########################################################

写给手机的告白:
亲爱的,还差一点点 你就三岁了。。
为什么不让我陪你走到那天?

你突然间的昏倒,让我不知所措。。
以为你只是累了,想休息一下。。
谁知 你就酱一病不起。。。

虽然有妾士,但身为正房的你 是无法取代的,
抚摸你的手感 与其他人不一样的。。

虽然你已残花败柳,但仅仅只有你了解我的习惯。。
不然 我就不会把产业放在你的名下了。。
好舍不得你。。

现在妾士接手了你的位置,

但新手毕竟是新手,相处起来总是扭扭捏捏的。。
笨手笨脚的她 总达不到我的要求,
总是慢人家半拍,
做点点东西就没力了。。
迫切啊~~~
再说,我还要纳多一位妾吧~
你说 要什么类型的呢?像你的??
廉价货 还是 高档货??
好烦呢~~

还有,
你的尸首还躺在桌子上,因为还没接受你离去的事实。。
暂时放在那吧~
(你喜欢风光大葬,低调处理还是把你的器官捐赠呢?
你喜欢火葬,土葬,水葬 还是空葬呢?)

好了,写到这吧~
你安息吧~~
爱你的主人。。。
 
 
 
#################################################################
 
 
不要觉得我精神分裂了!!!
只是写爽 发泄啦~~~~~

2 条评论:

Lee Chia Kern 说...

好幽默的blog啊,哈哈!它的葬礼有酱多种哦。。阿妹不要哭啊,阎王要它两岁多死,没人可以留它到三岁。。最近你是怎么了啦,阿哥随时都欢迎你告诉我哦。。

MAn mAN 说...

哈哈哈哈。。。
我没事啊???我好像心事重重咩???
其实你阿妹我是乐观派的~
偶尔忧郁一下就没事了~~~^^
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