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自我解剖之个性篇

记得刚开启我的部落格时,曾向大家承诺会为大家解剖我那复杂到极点的个性。。


至今,我都还没完成我的承诺。

此篇将把我大部分的想法、个性融入~~

因为本小姐乃典型天秤座!

所以以下大部分重点都来自天秤个性:

##################################################################

个性篇:


1. 偏好低调,不爱出风头,喜欢安静


2. 宽容。但只会对别人宽容,却不会对自己宽容(对自己要求挺严格的) 经常和自己过不去(别问理由,连自己也不知道)

3. 不擅表达。不是不坦白,但就会淡化感情的表达,明明担心人家,却会压抑自己的情绪。


4. 喜欢自由,不喜欢向人报告行踪。(衰女包。。。)


5. 喜欢计划时间,今天早上要干嘛,下午干嘛,晚上干嘛。不喜欢人家打断/破坏她的计划。


6. 不爱发短信,不爱打电话~~~懒蛋一个。对特别的人会例外。


7. 自尊心很强!强过金钱,强过事业,也强过爱情。


8. 自恋,自我陶醉,自我感觉良好。(没有很自恋啊,一点点而已!)不觉得自己很美,但却很喜欢现在的自己,喜欢我的名字,星座,生日日期,个性,脾气。。。(这不叫自恋叫什么???)


9. 知道什么是感恩图报。你对我仁 100%,我就对你义 200%。


10. 健忘。


11. 配合。平子喜欢配合别人,迁就别人。自我意识比较薄弱。所以造就多重个性。为的就是迎合他人的个性。


12. 其实不擅交际的,一般情况下不喜欢说太多。小老实,小保守。但虽然嘴巴小笨,却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不过在人多的场合也不会扭扭捏捏小家子气,说话会大大方方。(嗯……还好吧~~)


13. 重视内在多于外在,重视精神多于物质


14. 审美观超强。爱一切美好的事物。比如帅哥美女,但只是欣赏,当作艺术品。(自认啦~~呵呵。。)


15. 不喜欢做决定,小事情随便怎么样都行,没所谓。 大事情很喜欢听朋友的意见 如果你是天平可以信赖的人 他们会问你的意见你需要做的只是分析 决定天平会自己来做 如果他们觉得你分析的有道理会在心里琢磨 可行就采纳 如果天平有了自己的想法 一旦下了决定就算全天下反对 几乎没有改变的可能 一意孤行其实多多少少有些靠直觉行事 不过天平的直觉大多时候还蛮准的(直觉很准??有吗?那为什么每次猜 选择题 都错??)


16. 不喜欢伤害任何人,宁愿伤害自己。总是站在每一个人的立场想。


17. 不会打击别人,开玩笑时候除外


18. 平子有善辩的口才,但被别人误会的时候却不爱解释。就是不爱解释。因为觉得真相始终会大白。


19. 很好骗,因为单纯。平子不会没事就想着别人是不是在骗自己


20. 不爱怀疑别人,所以也别怀疑平子诚实度。我会伤心,会生气,甚至不再相信你


21. 接受能力很强,什么都可以理解,什么都可以接受,但请你亲口说出来。因为即使我猜到,从别人那里打听到,也希望亲耳听你说出来。


22. 小事糊涂,大事聪明。有些平子看起来是正常人,可经过交谈后会发现有些很简单的东西都不知道。不要以为那是在装,平子就是这样,出人意料的单纯,大家都懂的事情会不懂。发觉了单纯之后也不要以为平子就蠢的什么都不懂,大事情照样可以比你更有智慧,更有主见,更有见地。平子没你想象的精明,他们本不是精打细算的人;平子没你想象的愚蠢,他们有的是大智慧。


23. 天平一生都致力于创造一个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和谐的美丽新世界,在那个世界中没有明争暗斗,没有尔虞我诈,大家都是好朋友,所有人都互相关心,互相照顾。(哇~讲到好像天使下凡酱。。。夸张!)

 
 
 
 
 
 
 
 
以上论点 不代表本人立场~~~哇卡卡卡卡。。。

嗯,有些可能夸大了/自恋了一点点(就一点点而已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