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暧昧惹的祸!!

暧昧 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只能陪你到这里 毕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过了友情 还不到爱情

远方就要下雨的风景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 是我还是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 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 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放遗憾的美丽停在这里。。。

**********************************************************

哇~一开头就用那么暧昧,难道有什么暧昧隐情???

请各位看官不要想太多。。。本篇主角不是本人,只是本人的朋友。。

真的是你朋友吗??

是 是 是,

当然 当然 当然,

没错 没错 没错,

绝对 绝对 绝对。。。。

***************************************************

小的愚昧,为什么两情相悦的人不能在一起?

男的是懦夫吗?还是怕被约束呢?还是不敢做出承诺?

难道太容易得到的爱情就不是爱情吗?

‘我喜欢你,但我不能追求你 因为我爱她 我不能伤害她。’

你在保护她的同时,却是伤害着另一个她啊。。

一段没有感情的恋情/婚姻 ,只由责任与法律来约束。

与其日后吵吵闹闹过日子,到头来 两-三个人痛苦。。

倒不如早点结束掉这段感情。。这也是对自己负责任啊!

犹豫不决。拖泥带水的。。甚至想轻生,像什么男人啊!


糟糕,为何讲到这?

回到正题,如果没有发展的余地,请不要做出暧昧的举动!

什么‘我不会放弃你 请不要离开我’

既然知道没有结果,为何还要死缠烂打呢?

那就不要耽误大家的青春。。

唉。。。。。



摊开来,三五六十的讲清楚是最好的。。

至少大家都明白对方的想法,对方的处境啊。。

爱对方,就要包容对方的优缺点,(讲很容易,但又有多少人能做到这点呢??)

明知道个性不合 还坚持在一起的,就要忍着啊~不然如何携子之手 与子同老呢?

最后发现真的水火不容就分开吧~

人活在世上是为了追求快乐,而不是痛苦。。

就算勉强在一起,因为一份责任而在一起,何苦呢?


本人坚信‘再见亦是朋友’这句话,

大家也是从朋友开始建立感情再伸展至爱情的,

为何分手后却连朋友也不能做呢?不觉的可悲吗?或许在座的你们会不认同我。。

但为什么呢?

爱情只是在朋友的感情里添花,

花谢了,难道连树根也一起枯萎吗??

分手了,一样可以互相慰问,互相关心啊。。。


惨,又离题了!!!

回来回来~~


喜欢与爱,

有不同吗?很显然,是不同的东西。。(一样的话,就不会用不同的词啦!!)

喜欢 是在深夜看书时突然想起他,想象他现在做什么,心里漾起一阵轻飘飘的温暖,却从不主动给他打电话。几分钟后,注意力又重新被书中的情节吸引。


爱是在寂寞的夜里,思念如潮水般涌来,手里捧着书却怎么也看不进去,心里惦记着他此时是否还在加班,吃没吃晚饭,是不是如自己想着他一般想着自己。


喜欢是和他讨论问题争的面红耳赤,各不相让,在他面前像个刺猬一样从不认输,但在心里却早已暗暗佩服他的见地他的才华。

爱是希望他和自己步调一致,和自己心灵相通,他无心说的一句玩笑话也能让自己顷刻情绪低落甚至眼泪汪汪。在他面前,自己是从不设防的。


喜欢是出门在外给他发个短信,告诉他这边的天气很好,然后把手机关掉,独自在异地疯玩一个星期,晒成一个黑人后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吓他一跳。


爱是无论到哪都希望有他陪伴。可以站在海边给他打手机,让他听听海浪的声音;也可以因为在异乡的街道上看到一个酷似他的背影而愣在原地久久不动。


喜欢是他出差前简单的道一声“一路平安”,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中有一点不舍,却什么也不说,只是默默等待他归来的消息。


爱是他临出差前千叮咛万嘱咐,往他的背包里塞满衣服和食物,在车站要等到火车开走才肯离开。并且在他走后的日子里天天心神不定,一遍遍的祈祷他能够平安归来。


喜欢是在受伤的时候,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在他面前把眼泪悄悄抹掉,转过头依然是一副快乐坚强的模样。


爱是在受委屈的时候,爬在他的胸前痛哭,没有伪装没有顾虑,把所有的烦恼统统告诉他,并渴望从他的怀抱中得到安慰。


喜欢是和他周末逛街逛累了一起吃肯德基;是在寒冷的冬天和他抢一杯热咖啡;是和他并肩走在街上中间始终隔着半米的距离;是陪他一起在电脑前打游戏两个人笑的像个孩子。


爱是周末利用半天时间亲手做出几道好菜满足的看他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断为他的咖啡杯里续上热水;是和他走在街上任由他紧紧挽着自己的手;是在他旁边安静着做着,幸福地看着他在电脑前工作时专心的样子。


喜欢是听他讲自己童年的趣事,然后哈哈大笑,心中涌起一阵莫名的感动。


爱是听他将自己童年的趣事,然后微微一笑,心中更加怜惜眼前这个曾经如此调皮捣蛋的男人。


喜欢是在楼道里碰上他,愉快的和他打声招呼,再简单寒暄几句,擦肩而过的时候看见了窗外明媚的阳光,心情无端好了起来。


爱是在楼道了看见他,脸上装出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但在擦肩而过时细心感受身边颤动的空气,于是忍不住回头望一眼。


喜欢是看到他和另一个女孩牵手走过,心里有一点点疼,但很快会冲着朝阳重新扬起笑脸。


爱是输不起的游戏,付出全部后,留下的可能仅仅是刻在心底的一道伤痕。


喜欢一个人是想要他是自己的,所以,可以喜欢很多人,想要很多人都是自己的。


爱是明明离不开他,却要不得不放弃他,因为他要的幸福,也许我给不了。不敢霸占他,希望看他找到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我分享的。


喜欢是,希望寂寞的时候,无聊的时候,伤感的时候,找个人说说话。


爱是,在任何时候都想跟他分享,快乐的时候甚至希望把所有快乐都给了他。是他在的时候,眼睛里只有他一人;他不在的时候,一切都带有他的影子。

Copy & Paste from web











喜欢与爱 常让人混淆

或许我也搞不清楚,但我确定是先喜欢后才有爱吧~

祝所有 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白色情人节快乐~~~^^











有没有觉得我突然间很有‘水’(人生大道理)叻??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没有评论: